2012年6月1日星期五

San-X 懶懶熊~Rilakkuma 熊熊見面會活動 * SOGO百貨雙和店(拉拉熊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~ 好可愛的懶熊愛蜂蜜系列!!!

 這個「熊熊見面會」的活動朋友是從FB粉絲團看到的喔,
我並不是懶熊的大粉絲,也沒有在買懶熊的商品,
只有在2005年去東京原宿KIDDY LAND時,
看到過他的本尊,他的本尊真的超可愛!!!
但是我身邊倒是有一些懶熊物品~~~ 扭蛋、雜誌贈品、超商集點送、朋友送的...
呵呵~~ 我是抱著陪朋友+看懶熊本尊的心情來到會場
隨著活動逼近,心情整個超興奮的!!!!(LOL)




這個活動布旗早早就掛上了~ 大概12點時就布置妥當!!
所以先趁機拍照做個紀念,也有一些粉絲或路過的人開始以此為背景拍照。


 來看一下這幾年在百貨公司人氣竄紅的懶熊賣場

好多!!好多!! 好多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懶熊側躺的抱枕好令人心動喔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樣是好多!!! 好多!!!好多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吊旗真吸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又拍了一張,因為這個蜂蜜主題我很喜歡ㄝ!!!
不過我真的沒有特別想要買什麼,所以我還是什麼都沒有買。






先去填飽肚子與聊天後
活動三點開始,我們大約14點50分就過去會場看看囉!!!





會場多了懶熊臉型的電視~ 播了好多San-X 的卡通明星影片
我在那拍呀拍的,這邊就先擺上懶熊的喔!!!
再說一次這個蜂蜜系列的圖真的超可愛的啦!!!

可能因為我最近已經都改成用蜂蜜當糖
也喜歡喝蜂蜜水~~~ 特別對懶熊這款造型很有fu
感覺就是好甜蜜的蜂蜜系列!!!






突然地,主持人現身熱場,除了先說些懶熊的相關資料(謎題熱身)
還介紹可以加價購的月曆~ 以及有拍照券的人才可扭的稀有品懶熊扭蛋
後來就開始進行有獎徵答時間,大家非常踴躍!!!  我答到了一題 ^^ 感恩啦!!!
就在搶答的過程中~~懶熊駕到了!!!
 將將~~~懶熊坐飛機來了!!!
側面兒

背面兒~~~ 懶熊轉身成背面時,現場還發出不少興奮驚叫


就要開始拍照囉~~~ 
我整個又是編輯魂上身,很開心地記錄整個活動~~

 懶熊的模樣真的超cute !!!


還有一些是小朋友、還有一家人入鏡,感覺也都好開心!!!!
工作人員也相當貼心協助拍照~~~
除了拍立得有分白框(購物滿500元)與懶熊框( 購物金額滿1500元)
也有安排工作人員用客人的相機幫忙拍照
這點覺得很貼心

所以後來我也有個機會跟朋友還有懶熊一起合照~~~真的超開心的啦!!! 感動!!!
懶熊的魅力實在無法擋


這裡順便複習一下懶熊有獎徵答
(1)懶熊今年幾歲: 8 歲
(2)懶熊愛吃的食物是:鬆餅、蛋包飯、麻糬、布丁
(3)懶熊愛做的事情是:睡覺、看電視、聽音樂、泡溫泉 *我就是答這個


得到的小禮物雖然沒有懶熊@@,是雞與黑白豬~~~妙妙!!!
但也是意外的小收獲~~很開心!!!


後來在車上朋友還分享了懶熊的生平~~~ 懶熊竟然是住在OL的家裡
嗚哇~~~ 太神奇了!!! 不愧是懶熊粉絲 
不禁讓我想了解一下懶熊、懶妹與小雞的關係...哈哈哈哈哈!!!
真是神奇的對話^^


夏天我想要收集很多快樂的回憶~~~~
感謝懶熊今天帶來的回憶喔



拉拉熊的專賣店

拉拉熊的專賣店:
①新光三越站前館SAN-X專櫃: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66號10 ​樓
②美麗華漾館SAN-X專櫃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3路20號漾館B ​1
③雙和SOGO百貨SAN-X專櫃: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3 ​8號B1
④伊東屋店饒河店:台北市饒河街175號

拉拉熊的基本資料

拉拉熊リ(ラックマ),
英文名子:Rilakkuma
我喜歡: 丸子串.布丁.鬆餅.蛋包飯..
最愛:睡覺,看電視,聽音樂,泡溫泉